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子家园

爱,不依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动  

2012-05-23 09:53:58|  分类: 午夜的月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、南方的柚子树

 

可能一个关怀的电话,中心的意思并不是要关怀你,以关怀的名义质疑你的选择。扰乱你生活的方寸。中规中矩的生活已经毁了一代人,又怎么能再毁了另一代人?按部就班,低起点,服众,从众,永远就是众中一点。不是被踩在脚下就是被淹没在尘土中。天赋随身而来,从众而去。坚持,不论盛赞与诋毁,不论顺利与艰难。失败是常态,成功是未知。无知常常戴着博学的帽子,坐在高堂庙宇,芸芸众生,矫捷者胜出。

 

我何尝遇见阳光

我只看见光斑的移动。

又何尝听到风吟

不过是空气在呜咽。

你怎么懂我的追索

我不过自己经过了自己。

身体的疼痛会在瞬间麻木

精神的折磨总是永久。

谁又在乎光阴里多了谁少了谁。

利己的剑刺痛了多少良知

舍己顾他生的那一刻

才获得遗世的英名。

黑暗是无边无际的 不用张扬

光明哪怕只有流星般短暂

也被世人追逐。

孤独是一盏温暖的夜灯

读得出清澈也读得出浑浊。

彷惑用行动浣洗聪慧用修行标榜。

一年十年永生年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