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子家园

爱,不依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劫变  

2012-10-01 17:32:16|  分类: 午夜的月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、南方的柚子树

我们至少,十五年没有联系了。

她的号码存在我的手机里有两年多,我一直想要给她一个电话,那天。。。。。。

她的声音还是那个样子,年轻有张力,丰满的蜜桃一样,流着香甜的汁水,我能想象她的月牙脸,黑葡萄眼睛,长长的鼻梁,扁长的唇边,两颗小酒窝。

那时是晚间八点多,阳台外的立交桥上车灯与街灯漫射成一片热闹的人世。

她说她正要吃饭,她是建工集团下属一家公司某处的办公室主任。我们毕业工作后,她做过一年的化妆品销售。我用过她推销的几样护肤品,还好,应该说很好,但是太贵。鉴于我为她介绍了几个客户,她赠我一款沐浴液,用过之后,浑身香香的。自她之后,我再也没有买过任何人推销的化妆品,护肤品。。。。。。

她在每个劳累之后的夜晚八点半,给自己和女儿做一顿果腹的晚餐。中午女儿会吃小饭桌,女儿已经读中学了,还是要吃小饭桌。因为,她跟丈夫离婚了。

一个离婚了的女人,独自抚养女儿。生活会很不容易。我是没有勇气的。如果说离婚的话。我还不能养活自己和女儿,不能支付女儿所有的生活、学习费用。

我想女人首先重要的还是应该有一份自己给的丰衣足食的工作,不依靠男人,没有他们,女人一样快乐潇洒。男人不是女人的另一半,而是饭桌上的调味剂,有他也可,无他也好。这样想的时候,倒是不觉得她多么可悲。反而多了一份钦佩。

我和她之间,隔了15年的故事。

下一次相见,将那些陈年老酒端出,不醉不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