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子家园

爱,不依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焦虑症患者  

2014-03-01 20:24:42|  分类: 花草有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、南方的柚子树

 

     有些担心三月,会在我忙碌的奔波里,荒废掉。三月里春暖花开,草木勃发的空气令人感动,阳光从窗棂中漫射进蜗居了一个冬天的屋子,推窗呼吸,干净的阳光的味道。

     许诺真像一场欺骗,开始于一时冲动,过程满是幻想与期待,最终,死于琐碎和忧虑。我不想对任何人许诺,也不想邀请任何一个人,约会或者倾心。那些被埋葬的陈年幻梦已经来不及,唯有捉住当下的一片光阴。

    能够开门进来的一定是我要负责任的,病痛和噩梦纠缠在我的枕边和路上,请原谅我的心里盛不下过多的负累。云在天边,悠悠然,便是自在。

    那本书攥在心里很多年,掌间的纹路全是记忆,一场春雨一次邂逅,转过光阴的树,我永在。不想牵挂也不想被感动,生命的平淡和宁静才是恒常。

   水滴沉落,笛声幽咽,六弦琴诉说,耳边是二月的雪花。我在暗夜里独舞晨光中欢笑,就让大自然的轮回治愈我经年的病痛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