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子家园

爱,不依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是一种心情  

2014-08-22 11:13:01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文、南方的柚子树
 

爱是一种心情 - 南方的柚子树 - 英子家园
 

槐花凋零,门前的杨树正飘落着枯黄的叶子,天,很高远,蓝得晃眼。
一向强悍的身心忽然被一场感冒如洪水淹没村庄,四处晾晒着破败。
从前的忙碌或许是一种润滑剂,在健康与病痛间游走。
不得不说,我是在照顾你的同时照顾了我自己。而现在,自己懒得再照顾自己。
爱是一种心情,明媚时顺便愉悦了过去日子里的我。

忘记自己很容易,善待自己很难。我不信你们都做得到。
阿里婆婆离开家去贩卖柚子也是为了摆脱独孤的自己。
我跟女儿说过要一个塔莎杜朵奶奶的庄园,像塔莎奶奶一样活得恣意。
不得不承认,妈妈是一个糟糕的职业,一份粘稠的牵挂如蛛网般囚禁了自己。
爱是一种心情,阴郁时荒草覆盖了成长的家园。

月儿在云朵里徘徊,我们的挂念在昼夜间疯长。
爱是一种心情,活着是一种感念。
你看晚霞红艳,晴朗的日子正适合赶路。
别忘了带上几只芒果和女儿最爱的紫藤葡萄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