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子家园

爱,不依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情,你这该死的妖姬(三)[原创]  

2007-09-14 22:49:57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如果男人想离开一个女人,他会找各种理由,当然你最好不要有致命的弱点,一旦有,被抛弃的命运是一定的。

    雅丽下岗之前是一家饭店的服务员,做得一手好菜,按理说我表哥有口福。然而。。。。。。

  “我一个月在家里吃不了几顿饭,她不在家,她去伺候她爹妈”。

    雅丽嫂子的妈妈有老年痴呆症。

   “那你不会自己做饭嘛!”

   “那我一天忙得,等回来就累得不行,还做啥,我和龙不是煮方便面就是出去吃呗!”

   “她还打麻将,瘾大的很。你知道她一般都打到几点回来吗------凌晨一两点!”

   表哥说起这些,很郁闷。

   一个人一旦开始对一种博弈的东西疯狂爱好,她就是在赌了。

   雅丽嫂子把自己买断工龄的几万块钱都赌输了。

   龙,一个聪明帅气的孩子,爸爸忙着包工程挣钱,妈妈忙着打麻将,而十几岁的少年不是把学校老师气得请家长就是把学校的体育教材“付之一炬”。表哥将这些都“归功”于龙母亲的嗜赌。

    “那个女人是谁?”

    “哪一个?”

   “就是你车里坐的那个!”

   “我们一起投标的伙伴!怎么了!”

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看到自己的丈夫跟那个女人推杯饮盏,含情脉脉,雅丽推开包房的门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一杯酒泼到丈夫脸上,丈夫恼羞成怒!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雅丽在那天被表哥打得很惨,120将她送进医院。雅丽让正在上课的儿子龙来医院伺候她。

   能够把妻子打成这样,男人,已经恩断义绝。雅丽向法院递了离婚诉状。

   以“家庭暴力”的名义,他们很快就离婚了。

   女人,对爱情的痴心,很难用理智来理解。女人是感性的动物,伤痛过后,她想的更多的是跟自己的男人相亲相爱的日子。这些日子像迷梦一样令她难以忘怀。

   雅丽让龙帮她把行李拖回丈夫家中,她自己又不可救药地回来了。

   当我知道这些的时候,我的喉咙突然哽咽了,十几年的夫妻了,你们真的不能说分就分呀。人活着,有那么多的偶然,那么多的不可预期,“好好过吧,哥哥嫂子,我希望你们白头到老!”

   在没有那纸“婚契”的情况下,他们磕磕碰碰地过了3年。我以为,复婚是早晚的事情。

   雅丽送走我外婆之后,我想这样的女人,表哥是不会舍得的。

   龙说,“我妈妈走了,到外面租房子去了,他们两个整天吵架,谁也不让谁。”

   表哥说看在奶奶的面上,看在她那么伺候老人的份上,想跟她好好过,“可是,她老拿这些事情来,想让人永远感激她,觉得那是砝码。这,还有什么意思?”

   “ 我谈生意,她老疑神疑鬼,老搅局,谁能受得了?那个麻将,照打不误。一切和从前没有什么两样。”

   来我们这里过春节的时候,表哥第一次没有带雅丽嫂子,只有他们父子两个人来了。

   想着雅丽嫂子一个人过年,我还是应该给她发个短信。

  ------嫂子,过年好,你还好吧!

  ------英子,你好,我这是十几年中过得最伤心的一个年。

 ------嫂子,你别这样,会好的。

 ------英子,你哥真没良心!我这些年来为他们做的,都。。。。。。

 ------嫂子,你好好保重,别伤心了,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要注意安全。

 ------英子,其实你哥在外面已经又有了女人了,我们没缘份了。那个女人,是个女老板,你哥跟她过,肯定比跟我过舒心那。

 ------嫂子,那既然是这样,你又何必。。。你再找一个好人吧,龙大了,他跟着我哥,你要为自己再找一份幸福。男人变了心,你还留恋他,只能让自己难过。

 ------不说这些了,英子,不管以后,我跟你哥怎么样,我希望我们保持联系好吗?

------好啊,嫂子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我的嫂子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跟我保持联系,为的还是她心里的这份爱情。虽然,它在婚姻中在男人心中已经死了,女人,还是希望有一天,让她眷恋的爱情,能够卷土重来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